促进与香港的连系

有见欧亚航班需求与日具增,芬兰航空加开飞往香港的航班。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芬兰航空,将于2019年加开往返赫尔辛基和香港的直飞航班,以迎合与日具增的市场需求。目前,芬兰航空每周营运12班往返赫尔辛基和香港的航班;由2019年4月起,有关直飞航班将会增至每日两班,即每周14班。

区域负责人邝畅杰说道:“芬兰的北极光和大自然之旅是现时最热门的旅游行程,造就北欧地区成为了深受香港旅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我们留意到欧亚之间的旅游日趋频繁,市场增长迅速,预料趋势仍会继续上升。”

芬兰航空的航班网络覆盖100个欧洲目的地,连接19个亚洲城市,还透过取道赫尔辛基,提供最快速的欧亚接驳航线。

将航班加开至每日两班的决定,不但反映了芬兰航空的产品对香港市场的吸引力,也突显出芬兰航空对亚洲市场的重视。

邝畅杰说道:“近来多项的政府政策都对我们业务的未来发展有正面影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预料往返大湾区的交通将会日渐频繁。在大湾区内,芬兰航空在香港和广州均拥有庞大网络,旅客可任择其一,取道最就近的出发点。

邝畅杰又指出:“最近通车的港珠澳大桥毗邻香港国际机场,有望从邻近城市带来更多旅客。港珠澳大桥加上高铁香港段,无疑可提升香港作为区域枢纽的地位,特别是在贸易和商务方面。我们将会把握此机遇,与不同的持份者合作,在区内建立最出色的旅游生态系统。”

邝畅杰指出,有见中国内地旅客量庞大,加上增长潜力巨大,内地将继续是芬兰航空在亚洲的重点市场。在未来数年,芬兰航空将会借助数码技术以增加收入,并提升系统效率和顾客体验。例如,芬兰航空最近开设了官方微信帐户WeAir,让顾客预订和购买芬兰航空的机票。

芬兰航空香港办事处于2002年成立,最近,他们扩大员工规模百分之六十。为配合该公司于由成立至今95年以来最大的客量及航班增长,以及推出更多新服务和发展计划,芬兰航空将增聘更多业界专家、数码专业人才、客户服务员、机械人员以及机舱服务员。

04.01.2019

小档案

  • 芬兰航空成立于1923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
  • 香港办事处现时聘有15名员工,负责销售、货运、机场柜位服务、业务发展和市场推广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