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设计界的未来

在设计界深具影响力的Michael Young Studio增设零售品牌店

当Michael Young于2006年来香港成立工作室时,他已经是英国和冰岛的知名设计师,在行内拥有14年的资历。为了带着品牌走向国际,他当时在港设立一个负责制定业务决策的总部。过去15年,Michael Young Studio(简称MYS)持续蓬勃发展,创作出历久弥新的设计。

MYS不仅为客户设计产品,工作室亦拥有多元化的设计作品集,包括品牌logo及营销图案,而其作品也在全球贸易展览会及欧亚品牌商店中展出。 MYS创办人Michael Young表示:“我和团队一同打拼了十多年,建立出一套极度简洁精辟的设计原则,这让我感到自豪。凭着这套设计原则,我们能达成了订下的目标为著名品牌设计出令人深刻的标志性产品,令产品畅销全球。”

当“设计”遇上“电商”

Michael Young透露,他们即将为工作室的设计业务增设品牌店。他说:“由我们来到香港发展至今,电子商务和零售行业生态一直变化。 因此,我们目前正在考虑开设名为‘Michael Young Retail’的合资企业。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方便我自行制作和销售自己的设计。 ”

Michael Young又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的巨大发展潜力也为MYS和设计界带来曙光。 MYS不仅在深圳开设了首家办事处以扩大其客户市场,Michael Young最近还成为了2020年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的策展人和艺术总监。该展会汇聚设计界的大师,他们在创意和设计上互相交流、合作,激发年轻一辈的变革和创新,重塑设计界的未来。

与此同时,Michael Young计划以香港作为MYS的业务总部。他总结道:“香港办公室的运作可支撑我们的国际业务发展计划。我们正进行重组,以应对电子商务带来的变化,并正在规划此品牌在未来十年的市场战略。香港是有利我发展设计事业的优秀地点之一,我打算继续留在这里发展。 ” 

09.09.2020

小档案

  • MYS总部位于香港,在比利时设有代表办事处,目前正在深圳蛇口设立新的办事处
  • MYS在2019年获得多个国际性设计奖项,包括德国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和2019优良设计奖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