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大湾区机遇

有见珠海市地产业务正在快速增长,华发在香港设立了展览厅,希望能进一步打入市场。

华发集团于1980年成立,是珠海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自2016年以来,华发的业务已遍及中国内地60多个城市,已成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该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城市营运、房地产开发、金融及工业投资、商业服务、现代服务。

为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宏大发展,华发的房地产板块已在多个城市群中开发了多个混合用途发展项目,包括位于珠海商务中心区、毗邻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的珠海中心。

其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军认为:“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强调整合核心城市、强化资源及增加资本流动的重要,这点为我们创造了偌大机遇。”

随着政府致力令这座城市变得更为宜居,珠海近年来吸引了中国内地及香港许多有意买家。有见大众对大湾区物业(尤其是珠海地区)的兴趣日益浓厚,华发于2019年4月在香港设立了展览厅,用以推广其投资组合。展览厅同时亦是展览平台,让大众了解珠海在大湾区计划之下的未来发展,以及其房地产潜力。

张军指:“香港买家占我们珠海房地产销售的百分之八,其中有些项目的比率更达百分之十,显示出令人兴奋的市场机遇。区内的基建设施增长快速,例如港珠澳大桥,必能刺激大湾区的市场。”

他续说:“以我们最优越的项目― 华发山庄为例。作为吸引香港高端客户的其中一项主打项目,我们特别邀请国际设计及建筑公司参与,务求优化华发在高端房地产项目方面的发展,为不同客群提供更多选择。”

他补充,大湾区的总人口约有7,000万,占中国内地总人口的百分之五,其巨大的市场机遇不容错失。

张总结说,尽管香港是知名国际金融中心,但珠海自80年代建市以来,经济增长亦极之快速。港珠二市应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区域一体化,并捉紧大湾区的空前机遇。

08.01.2020

小档案

  • 华发总部位于珠海,业务遍及中国内地以及香港、澳门、特拉维夫、三藩市等
  • 华发与珠海市政府紧密合作,透过现代化服务及城市改造项目实行国家城市策略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