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赋能公司AnyMind Group积极发展香港及大湾区业务

商务赋能公司AnyMind Group致力于透过提供科技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做生意。

在短短六年中,AnyMind Group由两名日本联合创办人在新加坡组成的初创企业,迅速发展成一家在亚太区13个城市拥有17间办公室的科技公司,并于2019年将公司总部迁往日本。

创立于2016年,AnyMind Group始于营销科技,为了进一步扩大商务服务与拓展商业供应链,公司在2020年转型成为商务赋能公司(commerce enablement company),并成立Partner Growth(合作伙伴增长)和Brand Commerce(品牌商务)两大事业部,为品牌、企业、内容发布商与网红提供商务工具与解决方案。Brand Commerce部门提供云端制造、电子商务、营销、物流等平台以协助品牌营运与成长;而Partner Growth部门则提供网站与应用程序发布商、网红与内容创作者相关平台来帮助内容优化与流量变现。

为了扩大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区域网络和盈利,AnyMind Group于2018年完成了对Acqua Media的全面收购 。如今,AnyMind Group的香港办事处与国际广告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更透过其与国际品牌客户合作,将客户群扩展到消费品和零售以外,包括教育、电信、金融、电子商务等行业。

AnyMind Group大中华区常务董事钱鹏(Ben Chien)表示:“AnyMind Group在香港设立办事处,跟台北、深圳和东京的业务达到相辅相成之效。我们许多客户都在香港设有区域总部,因此在香港拥有自己的团队能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支持。自香港办事处在2017年5月开业以来,我们一直表现非常出色,并不断扩展我们的业务。”

进入跨境电商领域   

现时,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跨境电商中心,拥有无限的商业潜力。正因看好这个商机,AnyMind Group近期发表了一个名为AnyX的全新电子商务管理平台,来帮助中国品牌(以及全世界的电商品牌)降低在跨境电商中所需的手动管理程序、减少重复性的维运工作,并可一次过看到所有平台的销售表现与消费者行为数据。

钱鹏补充:“对于国际商务而言,香港一直是个与中国和国际市场对接的独特门户。我们在香港的经验和多元文化的人才,大幅帮助了我们发展跨境电商的支持服务,令我们有充足的资源为内地及海外品牌拓展业务。”

拓展香港业务至大湾区,迎接更多机遇

展望未来,AnyMind Group将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并在深圳成立团队。公司认为中国游戏和工具应用开发者的长期潜力,尤其是针对海外用户的开发者,具有健康的增长空间,而深圳是瞄准这些公司的最佳地点。钱鹏表示:“香港和深圳具有不同的优势,是外国科技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业务的理想基地。两地相距较近,我们的团队可以密切合作和沟通,让中西方客户都能得到全面的支持。”当业务在深圳发展稳定后,也会进一步寻找其他富有潜力的目标地区。同时,香港分公司会继续招募人才加入其大中华团队,为集团带来持续的业务增长。

22.07.2022

小档案

  • 成立于新加坡,总部位于日本,在东南亚、东亚、印度和中东设有17个办事处
  • 打造九个商务赋能相关平台,协助企业与个人实现增长、迎接全新商务时代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