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连系保险业者与客户

Wesurance善用科技,务求令所有人都可享用简便快捷、价格相宜的保险服务

市面上有数之不尽的保险公司,各种保险方案更是五花八门,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绝非易事。 Wesurance的成立目的,是利用其在资讯科技及应用程式开发上的经验,配对消费者与保险公司。

先进的保险科技

Wesurance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张忠华指出:“Wesurance的客户不需要自行寻找保险服务,我们会协助他们解决潜在的需求。作为一间亚洲金融科技公司,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先进的保险科技方案,采用高端科技让消费者及保险公司同时受惠,并大大提升客户的体验。我们透过科技将全球数百间保险公司接驳到一个业务应用程式介面(API),并运用多种渠道联系客户,把他们带入我们的GoLion Transformation Ecosystem。”

张忠华认为香港拥有世界一流的营商环境、极佳的金融及营运支援,以及成熟的科技基建,对发展创新及把业务推向国际规模相当有利,是Wesurance的理想基地。公司目前有八名香港员工及五名深圳员工,并已准备好扩充人手。张忠华解释道:“我们已开始将市场扩展到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及泰国等国家。现在正是我们扩展的好时机,让更多人能够轻易获得价格实惠的保险服务。”

对年青科技人才需求殷切

张忠华认为,香港是世界顶级的国际大都会,更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年青人在此享有大量机遇。张忠华说:“我们认为,随着大湾区的保险需求不断增长,任何与金融科技相关的平台都可受惠。政府需要与社群通力合作,培养更多科学及科技人才。只要我们携手协力,就能营造有利的环境,培养更多有潜质的人才。”

投资推广署拥有丰富的人脉,帮助Wesurance提高在广大社群中的知名度,特别是保险公司、金融机构及初创公司,从而捉紧更多商机。他说:“香港是个独一无二的地方。金融创新是个需要监管机构特别留意的领域,他们更必须时刻保持警惕,确保新产品及操作手法不会干扰现行法规的效力,或对市场或机构构成无法预计的风险。香港的法治不仅保障了我的公司及家人,更对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29.09.2020

小档案

  • 从事资讯科技行业多年的张忠华于2017年成立Wesurance,旨在提供一个方便易用、安全的消费者数码保险平台
  • GoLion Transformation Ecosystem专为保险业而设计,并与JETCO合作将其APIX与商户及银行连接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