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业创造活性化文化空间

乃村利用其在香港的影响力,通过打造能够提升价值和提供独特体验的品牌文化,帮助客户拓展大湾区市场。

乃村工艺社(乃村)为博物馆、公共区域、企业展厅以及展览和活动等文化及商业创造文化空间。近年来,业务还包括表演空间和数位内容制作。该公司充当一站式服务中心,涵盖规划和设计到施工。

其香港支店成立于1985年,由日本总部直接管理。乃村工艺建筑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完全独立的子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设有办事处。

通过在香港设立基地,乃村能够与在中国內地开展项目的香港客户进行无缝沟通,并充当进入大湾区市场的门户。此外,日本和香港之间的基础环境设施完善,方便两地之间的交流沟通。
 
在大湾区建立品牌知名度
 
乃村的许多客户都认识到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的潜力,并正在进入或扩大其区域业务。作为一站式空间创造与提升空间灵活性的专业集团,乃村与其日本总部的设计团队合作,在该地区提供规划和设计服务。即使目前香港和中国內地之间的往来受到限制,深圳当地员工仍然能够提供现场支援和工厂抽样检查,这为乃村的运营带来了至关重要的优势。
 
打造商业设计空间是该公司的专长,也是在大湾区开展业务发展规划的起点。在香港,乃村受日清食品委托,负责尖沙咀“合味道纪念馆香港”项目的规划、室内设计、施工和数位内容制作。乃村打造的商业空间不仅仅是另一个市场,它更像是企业公关,向客户传达品牌信息并与客户进行沟通。
 
在疫情期间,乃村强调除了能够从头开始设计空间,还能提升实体地方的规划发展,从而激发起一个如何让实体地方吸引到客户的讨论。
 
它的日本创意团队和专家合作,从多个角度提供只有在某一实体地方才能享受的体验和价值。
 
通过香港与客户一起成长
 
目前,乃村香港支店有7名员工,乃村(北京)约100名员工。类似的团队结构和资源已经到位,帮助客户从香港扩展到深圳和广州等大湾区地区。最终,它的目标是为大湾区客户提供与其在日本提供相同的服务范畴。
 
投资推广署定期向乃村提供有关香港和日本室内设计领域的宝贵信息,以及香港特区政府对中小企业和最新发展项目的支持。公司非常感谢受邀参加创意产业的社交活动和知识交流。凭借投资推广署的专业意见及支持,乃村可以为整个香港和大湾区的企业和文化品牌带来更多新体验。

03.12.2021

小档案

  • 乃村是一家为商业设施及博物馆、公共区域、企业展厅等文化设施提供从规划设计到建设的一站式实体空间规划公司
  • 香港支店由日本总部直接管理,与内地子公司进行从设计到施工的联合项目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