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病人为先

为了满足大湾区日益增长的专科医疗服务需求,尚至医疗集团在香港设立了医疗中心,提供全面的个人健康管理服务。

尚至医疗在2018年1月成立,并于7月在中环核心地段开设首个综合医学大楼,楼高15层。尚至以“患者为先,循证为本”为理念,为不同年龄和身处各健康周期的人士提供跨专科医疗服务,涵盖保健、预防、治疗及复康四个范畴。

为体现其“全方位医疗服务”的概念,公司在中环的医学大楼开设尚至儿科医疗中心,提供不同范畴的儿科专科服务,照顾儿童各方面的健康需要。此外,尚至最近在繁华的购物区尖沙咀亦开设了一所医疗中心,内有具备磁力共震和X光影像服务的尚至骨科创伤中心和致力为女性提供全面医疗服务 ― 包括骨质疏松诊断和乳房X光造影 ― 的尚至妇女健康中心。该地段亦是来往中国内地多个城市的多项交通种类枢纽。

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潘耀坚表示,该集团选择扎根于本港有几项主要因素。潘先生指出:“人口增加持续提升医疗服务的需求。同时,人口结构的变化如人口老化、慢性疾病、都市疾病对专科医疗需求亦日益增加。”他又指:“香港是全球医疗服务效率最高的城市之一,加上先进的药物和治疗模式,吸引不少邻近城市的患者来港接受严重疾病的治疗。”

潘先生同意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为香港提供不少机遇。他表示:“地理位置相近、交通便利、语言相同,加上高质素医疗服务的良好声誉,都是香港成为区内优越的保健医疗中心的利好因素。”

目前,尚至有20%至30%客户来自中国内地,主要经转介会诊。潘先生强调:“我们预期大湾区发展迅速,区内将有庞大的发展潜力。”

05.07.2019

小档案

  • 尚至医疗在2018年7月成立,现于香港设有两所医疗中心
  • 为不同年龄和身处各健康周期的人士提供跨专科医疗服务

其它阅读资料

以病人为先 (0.2 MB)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