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设计塑造人本体验

Eight Inc.致力于借助香港的亚洲创意枢纽地位及深厚人才库,抓住大湾区发展的机遇。

设计不但使一个地方赏心悦目,还可以大大影响我们思考和行事的方式,塑造人本体验。Eight Inc.是一家跨国创意公司。该工作室成立于三藩市,本着“设计显示人类进步过程”的信念,并因替国际品牌创造突破性体验而闻名。

Eight Inc.植根于建筑设计领域,但同时专注于零售空间设计领域。公司亚洲区执行主管Chris Dobson表示:“我们最为人熟悉的大概是与Apple的合作,当中包括Apple Store(苹果专门店)的构建,但经过一段时间,我们作为顾问和设计师的需求开始增加。其中一个最突出的专案是深圳小米旗舰店,将零售体验重新刻画为数码体验的一部分。现今的顾客不区分数码和实体生活,两者密不可分,这正正对体验设计影响深远。其他即将开展的项目包括高级零售商的转型专案和新酒店概念的体验设计。”

香港是地理位置优越的门户,是为大湾区的创意枢纽

Eight Inc.在全球11个城市设有办事处,2019年时来港开设工作室。Dobson认为香港为公司的亚洲区扩张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据点,他说道:“尽管近来挑战重重,但香港蕴含的潜力依然稳健。香港是一个有影响力的重要门户,有各种各样的国际企业进驻,落户香港的内地企业也愈来愈多。我们相信这里是进出中国内地乃至广大亚洲地区的绝佳跳板。”

他续指:“我们相信香港是粤港澳大湾区的设计中心。澳门作为区内娱乐和体验中心,深圳的创新发展能力和香港的设计能力相结合,各个城市相互交融,让每人都能受惠。”

创意产业人才鼎盛

Dobson于香港从事创意产业超过10年,香港的精彩活力、人才库的深度和广度令他感到赞叹。他表示:“这里汇聚拥有不同经验的本地及国际人才。为我们凑齐创业所需的拼图。”

此外,他觉得香港是个很有吸引力的居住地,他说道:“我相信其中的原因是香港拥有美丽和丰富多彩的选择。我常说,人们是为了大都会而来,留下却是为了公园、远足径、沙滩、与别不同的体验,当然还有这里的美食。”

Dobson很感谢投资推广署为了连系个人和企业所付出的努力,他总结道:“无论面对面还是以网上形式,投资推广署举办的交流活动都是结识新公司、听取新想法的好机会,让我感受到自己是这个活力创意社区的一分子。”

06.01.2021

小档案

  • 创立于1989年,总部设于加州三藩市
  • 在全球11个地点设有国际办事处,包括纽约、伦敦、东京和新加坡等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