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智慧合作伙伴

总部位于芬兰的UROS凭藉全面的问题解决方案,以数码连系世界。

物联网在过去十年发展迅速。2011年,芬兰电信企业家Jyrki Hallikaninen受旅游客和企业的网络连线问题启发,冀望透过崭新的流动科技令世界更能互联互通,促成了UROS的成立。现在,UROS 已经发展成一家国际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提供专营eSIM物联网智能连接(UROS Connect)和智慧水务解决方案(UROS Sense 和UROS Flow)的产品组合。 

化繁为简的的解决方案

UROS大中华区及亚太地区总经理陈文超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众多不同的行业合作,这是拥有多元化的解决方案的优势。”他认为UROS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的方向使公司在科技市场具优势。陈文超说:“我们以一站式的方法开发现代化云端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灵活及结构精简的公司,我们不但能够迅速行动,而且与行业关系非常牢固,我们相信与合作伙伴关系的力量。”这包括公司在5GTN等协会的企业会员资格,以及与芬兰奥卢大学的策略合作关系,让企业受惠于其研究成果。

陈文超透露:“虽然UROS早已过了初创阶段,但我们仍将通过我们于芬兰奥卢新开设的UROS创新中心,帮助处于早期阶段的同业获得最新的工具和科技。我们亦欢迎初创企业、学生和公司透过这个创新中心加快物联网和5G领域的创新和产品开发。”

推广智慧技术

在不久的将来,UROS计划在东南亚国家开发和拓展智慧城市科技。陈文超认为,香港是亚洲的枢纽:“香港是全球最佳商业城市之一,也是进军中国内地和亚洲的理想平台。这里是将我们的尖端科技带到粤港澳大湾区和进行物联网研发的理想基地。我们还考虑在成都开设新的办事处,并扩大台湾的团队。”陈文超表示,在香港拥有一支本地团队是UROS成功的关键:“当我们对中国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在内地营商就更变得更加直接。我们可以从香港的团队身上获取很多宝贵的经验。例如,香港团队创建了微信帐号,为中国内地市场提供最新的公司新闻和见解。”

陈文超感谢投资推广署以不同方式为UROS提供市场资讯和建议,以促进其业务发展。他补充道:“香港明快的节奏给了我很多新的想法。这是在大湾区发展业务的理想之地。”

31.03.2021

小档案

  • UROS于2011年在芬兰奥卢成立,为个人和企业构建物联网生态系统和垂直领域的解决方案,包括自然资源、行业、城市和服务
  • 其香港办事处成立于2017年,主要提供销售和行销服务

(请按此下载Acrobat Reader)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