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

  • 佛山以制造业为主,主要包括机械装备、家用电器、陶瓷建材、金属材料加工及制品、纺织服装、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精细化工及医药、家居用品制造等优势行业。
  • 佛山的新兴产业包括光电、环保、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汽车等。

  • 地理优势和良好基建规模
     
  • 优越交通网络
     
  • 重要的制造业基地

税务优惠政策 


人才优惠政策 

佛山新兴产业开发区

  • 佛山高新区是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高新区,实行“一区五园,统一规划,园区分开管理,创新服务”的管理体制。
     
  • 位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圈,站在粤广桂高速铁路经济带的最前沿。佛山西站
     
  • 重点行业:2018年,佛山高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63.28亿美元,连续增长7.51%;工业总产值4809.3亿美元,增长增长8.73%。实现210.29亿元,增长9%。2017年,牙科以医疗器械被批准为国家创新产业整合试点项目,中国(广东)机器人创新中心兑现的2017年“影响中国”智能制造奖,并被替换为“十大园区”之一投资和业务”。以佛山高新区高端人才为导向的创新创业企业,已获得中央政府的专项资金支持。根据科技部的最新报告,佛山高新区已跃居全国综合排名第25位。
     
  • 政策:经过26年的发展和建设,已成为佛山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主要动力。它是珠江三角洲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主要园区,粤广桂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广东园区)的主要载体,国家创新特色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金融,科技和工业创新融合的广东综合实验区和西部珠江地区的装备制造业创新基地。
     
  • 网站:http://fs-hitech.foshan.gov.cn/fsgxq/index.html

2021年佛山市政府工作报告:佛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关键措施

关于城市的研究:


基建发展

  • 广佛肇城际轨道
    • 连接广州,佛山和肇庆
    • 完工时间:2016年3月
    • 建造的轨道长约80公里。列车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运行,重置佛山西站开始,并在沿途的10个站点处停止。从肇庆到佛山仅需半小时。同时,从肇庆到广州的时间预计将间隔一小时,这将使广州市民更方便地前往鼎湖山和附近的其他景点。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