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元宇宙创新发展办法

4月6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举行元宇宙创新发展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元宇宙创新发展办法》。该政策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元宇宙专项扶持政策,聚焦数字孪生、人机交互、AR/VR/MR(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多个领域,推动元宇宙相关技术、管理、商业模式的产业化与规模化应用,培育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此前,广东省明确提出将发展数字经济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紧密连接,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在此背景下,工业基础实力雄厚、科技创新蓬勃的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率先出台元宇宙相关扶持政策,将在新一轮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中先人一步,同时也将为全省元宇宙领域产业发展提供试点经验和引领示范。

相关连结:
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促进元宇宙创新发展办法
广州黄埔出台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元宇宙10条”

06.04.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