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在2022年11月16日印发《深圳市罗湖区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措施》分为十一个方面,共计二十六条举措,包括支持引进持牌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办公空间扶持、鼓励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鼓励金融科技发展、鼓励黄金金融发展、鼓励绿色金融发展、鼓励财富管理发展、鼓励深港金融合作发展、红岭金融创新激励、红岭金融贡献激励、其他说明事项。

相关连结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圳市罗湖区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深圳市罗湖区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政策解读

16.11.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