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中山市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集聚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于2021年6月18日印发了《中山市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集聚项目管理办法》。

科技创新人才集聚项目旨在加强中山市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山市科技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项目具体资助方式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育才补助、人才攻坚项目悬赏金补助和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资助。

该办法由市科技局负责解释,自2021年6月18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相关连结
关于印发《中山市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集聚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中山市推进科技创新人才集聚项目管理办法

18.06.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