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深前海规 [2019] 11号)

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于2019年8月20日印发关于《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本细则列明相关的金融企业类型、申请与核准的基本条件、以及履约限制。细则根据企业的类型提出包括资金奖励,发行费用支持,贴息补贴等扶持政策。本细则于2019年8月20日起试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相关连结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支持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20.08.2019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