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直接股权投资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

为支持广州市内早期科技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促进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将开展直接股权投资(以下简称“母基金直投”)。近日,市科技局制定了《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直接股权投资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细则》),4月16日前向公众征求意见。
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是由市政府出资设立,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政策性母基金,通过引导社会资本投向科技创新项目,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广州科技创新强市建设。

相关连结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直接股权投资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
广州科技创新母基金拟开展“天使投资”

15.03.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