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打造符合广东实际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6月24日印发广东省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目标是力争到2025年,与碳达峰相适应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基本建立,重点领域绿色金融标准基本完善,风险控制体系不断健全。全省设立绿色专营机构40家,绿色贷款余额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余额增速,直接融资规模稳步扩大,信用类绿色债券和绿色金融债发行规模较2020年翻两番。绿色保险全面深入参与气候和环境风险治理,累积提供风险保障超3000亿元。

相关连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13.07.2022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