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109号 (关于 “互联网+预约通关” 的公告)

为提供更为便捷的通关服务,海关将推行“预约通关”互联网模式。进出口收发货人或其代理人在运送国家紧急救灾救援物资、危险货物、鲜活、冷冻、易变质腐烂的需紧急通关的货物或其他经海关认可确有需要紧急验放的货物等情况下,需在海关正常办公时间以外办理通关手续的,可登陆“互联网+海关”一体化网上办事平台,向海关提出预约通关申请。企业需提前24小时提出申请,高级认证企业则为8小时。

相关连结

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109号 (关于 “互联网+预约通关” 的公告)

(只提供中文版)

22.08.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