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稳投资若干工作措施(2020~2022年)》的通知 (江府 [2020] 29号)

该工作措施从六大方向提出二十二项政策细则,方向包括做强平台载体、激活投资主体、降低投资成本、强化要素支持、优化投资环境以及开展以投资论英雄活动。

江门市人民政府于2020年8月18日印发《江门市稳投资若干工作措施(2020~2022年)》。该工作措施从六大方向提出二十二项政策细则,方向包括做强平台载体、激活投资主体、降低投资成本、强化要素支持、优化投资环境以及开展以投资论英雄活动。当中,措施提出高位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珠西)高端产业集聚发展区建设,培育世界级产业集群,建设高质量重大平台。措施亦支持银行机构开展跨境贷款业务,深化江澳金融合作。并且,支持港澳私募基金参与江门市创新型企业融资,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赴澳门发行债券及到香港上市融资。本措施自2020年8月18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相关连结

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稳投资若干工作措施(2020~2022年)》的通知 (江府 [2020] 29号)

18.08.2020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