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修订《珠海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的公告

珠海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公告称,《珠海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已于5月26日修订通过。修订后的《珠海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自2021年8月1日起施行。

《珠海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修订将进一步破除制约珠海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障碍,构建全面化、立体化、系统化的科技创新法治环境,为珠海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条例》包括:

  • 硬件支持: 建立基础科学财政投入体系
  • 项目实施: 探索揭榜挂帅等竞争性方式
  • 引进人才: 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
  • 创新环境: 形成激励创新宽容失败创新文化

相关连结
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珠海经济特区科技创新促进条例

02.06.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