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扶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深圳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印发关于扶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支持政策体系,现从五个大方向制定共23条措施,主要方向包括优化金融政策环境、发展金融总部经济、支持金融企业分支机构落户布局、规范发展新兴金融业态和培育引进创新型金融机构。措施包括多项奖金奖励、租金资助扶持、用房补贴等。其中在与港澳合作方面,政策提出推动完善深港金融合作长效机制,并向因业务需要而须出国及赴香港等的金融企业部门提供便利,例如为金融企业向省公安厅申办两地车牌照提供支持和服务。

本措施于2019年1月6日起施行,有效期为5年,《深圳市扶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措施》(深府规〔2017〕2号)同时废止。

相关连结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扶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1.12.2018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