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万江街道推动科技创新 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把握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历史机遇,设立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专项资金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促进商贸创新发展,提升街道科技创新能力、产业竞争力。结合万江街道实际情况,对《万江街道扶持产业发展奖励暂行办法(修订)》进行修订,修改为《万江街道推动科技创新 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暂行办法》。


相关连结
关于印发《万江街道推动科技创新 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于《万江街道推动科技创新 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暂行办法》的政策解读

15.07.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