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资助实施细则补充规定的通知

为明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资助范围、资助条件和标准,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于2020年09月印发了《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资助实施细则》。为加快5G产业发展以及按照有关行动计划完善项目资助标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拟定了《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补充规定》。
主要内容:
(一)增加支持方向。本补充规定根据新的政策档要求新增了方向五“支持5G网络建设和5G产业发展”的扶持范围和标准,包括支持垂直行业5G创新应用、支持5G产业支撑平台等载体建设。
(二)完善和明确部分资助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中关于支持固定资产投资、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支持增资扩产和技术改造、支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政策支持条款,对具体项目资助标准进行细化明确,在方向一“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项目落地”中明确固定资产投资补贴的资助标准;在方向二“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做大做强”中明确企业经营贡献奖、增资扩产和技术改造补贴、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补贴等的资助标准。

相关连结
关于印发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资助实施细则补充规定的通知
《中山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资助实施细则补充规定》解读

12.07.2021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