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設計界的未來

在設計界深具影響力的Michael Young Studio增設零售品牌店

當Michael Young於2006年來香港成立工作室時,他已經是英國和冰島的知名設計師,在行內擁有14年的資歷。為了帶著品牌走向國際,他當時在港設立一個負責制定業務決策的總部。過去15年,Michael Young Studio(簡稱MYS)持續蓬勃發展,創作出歷久彌新的設計。

MYS不僅為客戶設計產品,工作室亦擁有多元化的設計作品集,包括品牌logo及營銷圖案,而其作品也在全球貿易展覽會及歐亞品牌商店中展出。MYS創辦人Michael Young表示:「我和團隊一同打拚了十多年,建立出一套極度簡潔精闢的設計原則,這讓我感到自豪。憑著這套設計原則,我們能達成了訂下的目標 為著名品牌設計出令人深刻的標誌性產品,令產品暢銷全球。」  

當「設計」遇上「電商」

Michael Young透露,他們即將為工作室的設計業務增設品牌店。他說:「由我們來到香港發展至今,電子商務和零售行業生態一直變化。 因此,我們目前正在考慮開設名為『Michael Young Retail』的合資企業。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方便我自行製作和銷售自己的設計。」

Michael Young又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的巨大發展潛力也為MYS和設計界帶來曙光。MYS不僅在深圳開設了首家辦事處以擴大其客戶市場,Michael Young最近還成為了2020年深圳國際工業設計大展的策展人和藝術總監。該展會匯聚設計界的大師,他們在創意和設計上互相交流、合作,激發年輕一輩的變革和創新,重塑設計界的未來。

與此同時,Michael Young計劃以香港作為MYS的業務總部。他總結道:「香港辦公室的運作可支撐我們的國際業務發展計劃。我們正進行重組,以應對電子商務帶來的變化,並正在規劃此品牌在未來十年的市場戰略。香港是有利我發展設計事業的優秀地點之一,我打算繼續留在這裡發展。」  

09.09.2020

小檔案

  • MYS總部位於香港,在比利時設有代表辦事處,目前正在深圳蛇口設立新的辦事處
  • MYS在2019年獲得多個國際性設計獎項,包括德國設計獎、紅點設計大獎和2019優良設計獎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