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企業創造活性化文化空間

乃村利用其在香港的影響力,通過打造能夠提升價值和提供獨特體驗的品牌文化,幫助客戶拓展大灣區市場。

乃村工藝社(乃村)為博物館、公共區域、企業展廳以及展覽和活動等文化及商業創造文化空間。近年來,業務還包括表演空間和數位內容製作。該公司充當一站式服務中心,涵蓋規劃和設計到施工。 

其香港支店成立於1985年,由日本總部直接管理。乃村工藝建築装飾(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一家完全獨立的子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設有辦事處。

通過在香港設立基地,乃村能夠與在中國內地開展項目的香港客戶進行無縫溝通,並充當進入大灣區市場的門戶。此外,日本和香港之間的基礎環境設施完善,方便兩地之間的交流溝通。

在大灣區建立品牌知名度

乃村的許多客戶都認識到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的潛力,並正在進入或擴大其區域業務。作為一站式空間創造與提升空間靈活性的專業集團,乃村與其日本總部的設計團隊合作,在該地區提供規劃和設計服務。即使目前香港和中國內地之間的往來受到限制,深圳當地員工仍然能夠提供現場支援和工廠抽樣檢查,這為乃村的運營帶來了至關重要的優勢。

打造商業設計空間是該公司的專長,也是在大灣區開展業務發展規劃的起點。在香港,乃村受日清食品委託,負責尖沙咀「合味道紀念館香港」項目的規劃、室內設計、施工和數位內容製作。乃村打造的商業空間不僅僅是另一個市場,它更像是企業公關,向客戶傳達品牌信息並與客戶進行溝通。

在疫情期間,乃村強調除了能夠從頭開始設計空間,還能提升實體地方的規劃發展,從而激發起一個如何讓實體地方吸引到客戶的討論。

它的日本創意團隊和專家合作,從多個角度提供只有在某一實體地方才能享受的體驗和價值。

通過香港與客戶一起成長

目前,乃村香港支店有7名員工,乃村(北京)約100名員工。類似的團隊結構和資源已經到位,幫助客戶從香港擴展到深圳和廣州等大灣區地區。最終,它的目標是為大灣區客戶提供與其在日本提供相同的服務範疇。

投資推廣署定期向乃村提供有關香港和日本室內設計領域的寶貴信息,以及香港特區政府對中小企業和最新發展項目的支持。公司非常感謝受邀參加創意產業的社交活動和知識交流。憑藉投資推廣署的專業意見及支持,乃村可以為整個香港和大灣區的企業和文化品牌帶來更多新體驗。

03.12.2021

小檔案

  • 乃村是一家為商業設施及博物館、公共區域、企業展廳等文化設施提供從規劃設計到建設的一站式實體空間規劃公司
  • 香港支店由日本總部直接管理,與內地子公司進行從設計到施工的聯合項目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