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數碼轉型成功之路

有見各行各業對數碼轉型有殷實需求,加拿大數碼顧問公司在港積極擴展。

自2007年起,數碼顧問公司Appnovation已幫助數百間公司轉型發展,保持在瞬息萬變的數碼時代穩步向前。Appnovation的專家團隊人才濟濟,來自多個專業領域,包括數碼營銷、顧問、資訊科技;而且經驗豐富,涵蓋公司內部開發、體驗設計、交付管理、變革管理,以及科技顧問等。Appnovation的優勢在於能以獨特分析解決客戶業務問題;運用適合的科技解決方案,以整合用戶體驗達成目標。

Appnovation的總部位於溫哥華,於2015年在香港設立地區總部,充分利用香港身為亞洲金融及商業中心的優勢。亞太區總經理Yvette Yanne說﹕「香港是我們亞太區總部的明確選擇。選址香港令我們得以與各類客戶發展業務並建立長期關係,包括跨國公司、區內企業集團、本地公司等。」

她補充道﹕「香港以至整個亞太區都樂於嘗試數碼科技及體驗,無論是電子商貿、物聯網(IoT)、可穿戴裝置、流動應用程式,全渠道、流動支付、人工智能還是智能家居裝置,香港都為我們提供大量為企業服務的機會,而我們可幫助他們實踐數碼策略及部署。在龐大的需求之下,我們得以持續發展並擴充。」

科技人才源源不絕

Yanne又發現市場對如Appnovation之類的全盤服務數碼顧問公司有需求,而公司旗下的本地團隊正好可以靈活滿足客戶個別要求。Appnovation已經在香港與不少客戶合作開展項目,包括網站開發、數碼策略、用戶體驗研究、敏捷啟動(Agile Enablement)及變革管理。

Yanne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計劃吸引到大量科技行業及人才。她說:「我們看到許多海外公司進入大灣區,選址香港為根據地,又計劃與已進駐本地及具備市場知識的公司合作。」

她補充道,香港人才充裕,俱備本土及海外專業人士。香港憑藉其亞洲商業中心的地位,向來都吸引着海外人才,但過往幾年間,本地人才庫亦變得越來越充實。

Appnovation的下一步是擴大香港辦事處,以增加所能提供的價值。Yanne總結道﹕「我們在交付及科技解決方案方面已有雄厚實力,現在想增加策略及體驗設計方面的專才,同時繼續為科技團隊以及客戶服務和業務開發團隊加添新人才。」

07.04.2020

小檔案

  • 提供六大範疇服務,包括數碼策略、體驗設計、開發與工程、數據與分析、企業敏捷與準備度、託管服務與支援
  • 全球共有15間分公司,遍及美國、歐洲、亞太區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