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業跨越國界

Hawksford為銳意拓展全球業務的國際企業簡化擴張流程。

科技日新月異,加上商品、服務和勞動力的流動性大增,全球化成為改變全球經濟的大趨勢。銳意發展國際業務的企業必須打破跨越國界的障礙。對於一些希望在不同地方設立新辦事處的企業來說、法規、稅務模式、語言、文化和其他因素的差異都可能會帶來挑戰。Hawksford的成立,旨在通過簡化流程,為全球客戶提供便利方式,幫助企業實踐跨國界拓展計劃。

策略性及自然擴充

Hawksford的總部位於英國不列顛群島,並透過於2014年收購新加坡的Janus Corporate Solution進軍亞洲。公司以自然增長的方式將業務擴展至香港。香港辦事處主力協助國際客戶,滿足他們在合規、稅收、會計、支薪、 人力資源以及許多其他可以外判的需求。負責Hawksford東北亞區公司服務的Giacomo Stoppa表示:「我們多年來幫助不同企業在亞洲和歐洲地區開展業務,擁有豐富經驗,並為此感到自豪。我們選擇在香港有策略地開展業務,是因為這個城市的稅制規定只對香港公司和個人來自香港的收入徵稅。來自外國的收入則毋需在香港繳納稅款。我們認為,香港是我們亞洲業務的重要樞紐。」

2018年,Hawksford收購了企業服務供應商People & Projects。該公司在中國內地擁有140名員工,客戶包括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和時尚品牌。Stoppa解釋道:「此舉加強了我們在亞洲的影響力,並持續增加我們在內地的立足點。我們計劃繼續為我們的客戶在粵港澳大灣區尋找機遇。」

充裕人才應付各行各業所需

Stoppa很慶幸能在香港為Hawksford尋找合適的僱員。他說:「這個城市匯聚了來自亞太區和全球其他地區的精英,是招募人才的首選地之一。這裡同時為處於職業生涯不同階段的求職者提供龐大機會。在香港,我們僱用了來自海外和本地的專業人士。」Hawksford為希望發掘亞洲機遇的客戶提供線上平台,作為對線下業務的補足。公司網站GuideMeHongKong.com和GuideMeChina.com為有意在中國內地開展業務的人士提供了500多項資源、國家指南和行業見解。最近,它更開設了一個微信帳號,以促進與中國內地市場的溝通。Hawksford透過投資推廣署,讓更多人認識公司及其業務。Stoppa視之為重要的合作夥伴。他說:「我們與投資推廣署的關係緊密,並已合作多年,曾㩦手協助許多外國企業進入香港市場。我們感謝投資推廣署的支持,很高興能與這個專業團隊合作。香港絕對是發展亞洲業務的理想地。」

31.07.2020

小檔案

  • Hawksford是一家國際企業,主要客戶為私人客戶,並設有基金服務,在大中華區、新加坡、意大利和英國擁有450名員工
  • 公司目前在大中華區共有六個辦事處,包括最近在蘇州新設的辦事處。其中,香港辦事處是整個大中華區市場的基地
  • 為了更有效地與客戶溝通,Hawksford僱用精通不同語言的專業客戶經理,他們懂得英文、西班牙文、德文及意大利文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