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應變,適應辦公新常態

德事商務中心緊貼新世代的趨勢,致力提供優質靈活的辦公空間。

隨著時代的變遷,工作模式亦產生了重大的轉變,科技發展和全球化亦大大改變了對工作環境的標準和要求。在過去的27年裡,德事商務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在靈活地適應這些變化的同時,更一直堅守著其核心價值 — 為專業人士提供優質的辦公空間。

靈活變通為關鍵

德事商務中心港澳台董事總經理Nadia Zhu解釋說:「德事提供高品質的企業方案、私人、虛擬和共享辦公空間。每個空間都配有會議設施、視訊會議和廣泛的商務行政服務。我們致力於為本地、區域和國際性的跨國公司、中小企業和初創企業提供靈活和充滿活力的辦公空間方案,這些方案都是位於每個城市的市中心的著名商廈中。」

德事創始人兼行政總裁Paul Salnikow選擇香港開設首個中心,隨之亦成為公司的全球總部。香港的資本自由流動、多語言和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才,以及優質網絡系統成關鍵因素。Zhu說道:「香港是亞洲市場的中心點,地理位置優越,距離大部份的亞洲市場只有幾小時的航程。」她認為,儘管靈活辦公空間並非新意念,但新工作模式經已成為熱門話題:「我們看到,員工對工作環境的觀念有所改變,例如提高生產力和員工滿意度的不同因素。現時很多公司都講求靈活性,例如筆記型電腦、具流動性的工具和先進科技都能員工在任何地方工作。」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憑藉數十年的市場經驗,德事十分了解其3萬多名會員對實體辦公空間以外的需求。她笑說:「我們可說是著迷於提升客戶服務體驗。這種體驗就像是在商務艙或高級酒店,有專屬的咖啡師、豪華沙發和優雅的會議室,並設於客戶的理想地點。我們專注於為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客戶提供業務可持續性。其他空間租賃公司或會以擴大市場佔有率為目標,但我們則專注於與會員一起成長。我們會員的平均租賃期為36個月,續租次數平均為3.3次。」

作為一項由需求驅動的業務,德事在中國內地的一、二、三線城市發展迅速。在過去一年內,公司已在香港增設兩個中心,以及在內地開設6個新的中心。Zhu說道:「粵港澳大灣區(GBA)的互聯互通,再加上政府的支持,提高華南地區的競爭力。更增加了在大灣區的機遇。隨著更多新的機構進駐,辦公空間是一個主要考慮因素。如果這些機構都在香港尋找優質靈活的辦公空間,我們希望能透過投資推廣署與我們聯繫。這對我們的業務絕對有利。」

07.04.2021

小檔案

  • 成立於1994年,以香港為全球總部,提供優質靈活辦公空間,在亞洲、印度、澳洲和中東的32個城市擁有150多個中心
  • 在香港的中環、金鐘和鰂魚涌等甲級商業區提供11個中心

(請按此下載Acrobat Reader)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