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版權告示

版權

1. 登入投資推廣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版權告示的條款,以及投資推廣署在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看此版權告示任何已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2. 除另有註明外,投資推廣署網站所載的內容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擁有的版權約束。

3. 若你想透過任何方法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投資推廣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內任何非文字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像、圖畫、圖片、音頻檔案和影像檔案)作任何用途,須事先得到投資推廣署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投資推廣署(電郵:enq@investhk.gov.hk)。

4. 若投資推廣署網站內的非文字內容涉及由第三者擁有的版權,在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此等非文字內容前,必須先取得版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准許。

5. 若你有意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投資推廣署網站內所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前,必須獲得版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准許。

h2免責聲明

6. 除非本免責聲明另有註明,投資推廣署網站內的資訊均以「現況」形式提供,且無任何種類的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以及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對該等內容是否準確、適合某特定用途、無侵犯任何權益、可靠、安全、適時更新或無電腦病毒,投資推廣署尤其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對該等資料,投資推廣署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投資推廣署網站所載的或經投資推廣署網站取得的任何資料或不能使用投資推廣署網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投資推廣署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7. 投資推廣署網站或會載有由第三者提供的資料。為方便查閱由第三者或通過第三者提供的資訊,投資推廣署可透過其網頁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投資推廣署聲明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第三者在投資推廣署網站提供的資料或與投資推廣署網頁連結的任何外界網站。投資推廣署網站提供的任何該等資料或與外界網站的超連結,均不構成任何第三者或外界網站與投資推廣署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由第三者所給予的資料或外界網站超連結,並不構成投資推廣署贊同或沒有不贊同任何該等資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之內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依據由投資推廣署網頁傳遞或提供的任何該等資料之內容或外界網站的資料之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投資推廣署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義務或責任。

8. 對任何由投資推廣署網站所載資料所產生或與之相關的損失或損害,投資推廣署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投資推廣署保留權利按其獨有酌情權及在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投資推廣署在投資推廣署網站編撰的一切資料。你有責任自行評估投資推廣署網站內的所有資料,並須加以核實,例如參閱原本發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9. 投資推廣署的網站載有通往外界網站及成功故事(或案例)的超連結,從而令使用者更加了解香港的情況。投資推廣署網站內的此類超連結及內容並不表示投資推廣署認可所連結的網站內容,也不表示投資推廣署推薦任何公司或供應商。

10. 當你一旦使用投資推廣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的免責條款,以及投資推廣署在無須事先通知的情況下而可隨時對上述條款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已作出的修改及/或補充。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