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惠州

  • 支柱產業:電子資訊、石油化工
  • 其他現代產業:汽車、裝備製造與清潔能源等
  • 惠州亦是國家女鞋生產基地和男裝名城
     

  • 生態環境優美
  • 打造石化能源新材料電子信息兩大萬億級產業

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

  • 位置:位於廣東省惠州南部。毗鄰坪山區,距離香港47海裡,距離距深圳市中心約60公里,距東莞市中心約120公里。
     
  • 重點行業:石化,電子信息,港口物流,企業總部。
     
  • 政策:中央政府,省政府及市政府對大亞灣的​​發展高度重視,寄予厚望。 2014年9月,大亞灣石化區被列為國家石化產業基地,這是廣東省唯一被列入名單的石化產業基地。省政府通過的《泛大亞灣地區發展規劃》明確提出在大亞灣建設為世界一流的石化產業基地。 2014年7月,在促進大亞灣項目實施的地點,惠州市委書記提出了建設世界級石化產業基地和城市產業一體化示範區的要求。當前,根據大亞灣發展的位置和要求,大亞灣正在加快實施,升級和發展。力爭至2020年實現地區經濟產值1050億元,石化工業產值3800億元,人均可支配收入為4.67萬元。
     
  • 網站:http://www.dayawan.gov.cn/pages/cms/dyw_en/html/index.html


惠州仲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 位置:位於廣東省惠州市西南。南部與深圳相鄰,西部與東莞相鄰。它位於深圳向東發展走廊的優越位置,屬於廣東,香港和澳門大灣區的東部核心地區。
     
  • 重點行業:新能源,半導體,人工智能,大數據,LED,移動網絡,顯示板,電子信息。
     
  • 政策:仲愷高新開發區於1992年經國務院批准設立。它是全國首批56個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之一,2015年被列入珠江三角洲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共獲得13個“國家品牌”產業名片。為國家電子信息產業基地,國家新型工業化移動智能終端產業示範基地等。
     
  • 網站:http://www.hzzk.gov.cn/

基建發展:

  • 粵港澳大灣區(惠州)數據中心
    • 位置:惠東縣百花鎮
    • 計劃投資:50億元
    • 完工時間:從2020年起分階段進行規劃
    • 該中心將能夠容納地區的最高標準 - 32,000機架,能夠為大灣區以至國內和東南亞地區提供服務。此外,許多大型企業已表示有興趣加入新的基礎設施開發項目並在惠東建立數據中心,讓惠州成為廣東,香港和澳門建設數據工業園的目的地。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