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報2020年度珠海市珠港澳科技創新合作項目的預通知

提供補助推動珠海、香港及澳門的高校、科研機構及企業開展科技創新合作。

珠海市科技創新局於2020年9月10日發布關於申報2020年度珠海市珠港澳科技創新合作項目的預通知。珠海市珠港澳科技創新合作項目分為三個支持方向,分別是港澳地區國家重點實驗室在珠海市設立分支機搆、港澳科技成果在珠海轉化、粵港澳科技合作項目及由港澳有關單位參與的國際科技合作項目配套。該通知訂明了具體申報材料與聯繫方式,並列明相關扶持的支持強度及方式。由於目前項目申報平台正在開發中,正式申報時間及通知將另行發布,預計時間為九月底。

相關連結

關於申報2020年度珠海市珠港澳科技創新合作項目的預通知

10.09.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