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區推出首個聚焦中小微企業融資發展扶持政策

合作區推出首個聚焦中小微企業融資發展扶持政策

9月15日,《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促進中小微企業融資發展扶持辦法》(以下簡稱《扶持辦法》)正式印發,這是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以下簡稱合作區)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的重要舉措,也是合作區成立以來推出的首個聚焦中小微企業(含個體工商戶)融資發展的扶持政策。

據了解,《扶持辦法》自2022年9月26日起正式施行,2022年1月1日以來符合《扶持辦法》的貸款、保險、融資擔保、融資租賃、商業保理業務均可適用。 《扶持辦法》通過貼息、費用補貼、風險補償等對合作區中小微企業進行扶持,創設更佳融資環境,幫助中小微企業解決發展難題,發揮合作區作為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新平台的積極作用。

相關連結
合作區推出首個聚焦中小微企業融資發展扶持政策

20.09.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