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堅持以製造業當家 推動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的若干措施

2023年2月1日, 東莞市人民政府發佈了關於印發《關於堅持以製造業當家 推動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的若干措施》(“措施”)的通知。措施突出以製造業當家,聚焦“科技創新+先進製造”,推出20條政策、75項措施,涉及產業培育和企業發展各項獎補政策資金約15億元。

措施也提出明確的發展目標,力爭到2025年底全市營收超百億元製造業企業不少於25家,產值超千億元製造產業集群不少於7個,先進製造業增加值占規上工業增加值比重不低於50%,高技術製造業增加值占規上工業增加值比重不低於42%,高技術製造業吸收外資比重達到36.5%,製造業從業人員占全社會從業人員比重不低於50%,社會研發費用投入占GDP比重穩定在4%左右,製造業高端化、智慧化、綠色化發展邁上新臺階,為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科創製造強市提供強有力支撐。

相關連結
東莞市人民政府關於印發《關於堅持以製造業當家 推動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東莞發佈20條“招商新政”!力爭2023年實際投資1600億元以上

01.02.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