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關於支持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協同發展的實施意見》印發

為達到2025年與2035年兩個階段的發展目標,全面建成安全、協同、綠色、智慧、人文的世界級機場群,該實施意見從構建區域協調發展新格局、建設世界一流基礎設施、打造更高水平航空服務、推進空地一體聯程聯運以及推進民航產業互動發展等五個方面提出了十一項具體任務。

民航局於2020年7月15日印發《民航局關於支持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協同發展的實施意見》。為達到2025年與2035年兩個階段的發展目標,全面建成安全、協同、綠色、智慧、人文的世界級機場群,該實施意見從構建區域協調發展新格局、建設世界一流基礎設施、打造更高水平航空服務、推進空地一體聯程聯運以及推進民航產業互動發展等五個方面提出了十一項具體任務。其意見亦提出加強組織協調、加大政策支持、防範化解重大風險、鼓勵社會積極參與等方面的保障措施,同時,在大灣區將構建以香港、廣州、深圳國際航空樞紐多核驅動,澳門、珠海等機場多點聯動的區域協調發展新格局。由於本實施意見為內部文件,暫時未能對外公布。

相關連結

《民航局關於支持粵港澳大灣區民航協同發展的實施意見》印發

15.07.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