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加快現代物流業發展的實施意見(珠府辦 [2020] 3號)

該意見從三大重點工作制定十六項具體措施,重點工作包括推進珠港澳物流合作發展、增強物流發展整體實力以及抓好物流發展專項建設。

珠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室於2020年3月23日印發《關於加快現代物流業發展的實施意見》。該意見從三大重點工作制定十六項具體措施,重點工作包括推進珠港澳物流合作發展、增強物流發展整體實力以及抓好物流發展專項建設。意見提出利用港珠澳大橋的引流作用,推動三地物流企業實現“資源共享、合作共贏”。並且,透過橫琴與澳門聯手打造中拉經貿合作平台,搭建內地與“一帶一路”相關地區的國際貿易通道。意見亦提升陸、海、空、鐵等領域物流發展水平,加大物流項目引進力度,鼓勵珠海市企業與國內外物流企業合作。

相關連結

珠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加快現代物流業發展的實施意見(珠府辦 [2020] 3號)

23.03.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