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促進元宇宙創新發展辦法

4月6日,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舉行元宇宙創新發展新聞發佈會,正式發佈《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促進元宇宙創新發展辦法》。該政策是粵港澳大灣區首個元宇宙專項扶持政策,聚焦數位孿生、人機交互、AR/VR/MR(虛擬實境/增強現實/混合現實)等多個領域,推動元宇宙相關技術、管理、商業模式的產業化與規模化應用,培育產業新業態、新模式。

此前,廣東省明確提出將發展數字經濟與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緊密連接,形成經濟發展新動能。在此背景下,工業基礎實力雄厚、科技創新蓬勃的黃埔區、廣州開發區率先出臺元宇宙相關扶持政策,將在新一輪科技變革和產業變革中先人一步,同時也將為全省元宇宙領域產業發展提供試點經驗和引領示範。

相關連結:
廣州市黃埔區 廣州開發區促進元宇宙創新發展辦法
廣州黃埔出臺粵港澳大灣區首個“元宇宙10條”

06.04.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