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科學技術局關於印發《中山市推進科技創新人才集聚項目管理辦法》的通知

中山市科學技術局於2021年6月18日印發了《中山市推進科技創新人才集聚項目管理辦法》。

科技創新人才集聚專案旨在加強中山市科技創新人才隊伍建設,為中山市科技創新發展和產業轉型升級提供人才智力支撐。專案具體資助方式包括高新技術企業育才補助、人才攻堅專案懸賞金補助和科技創新領軍人才資助。

該辦法由市科技局負責解釋,自2021年6月18日起實施,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相關連結
關於印發《中山市推進科技創新人才集聚項目管理辦法》的通知
中山市推進科技創新人才集聚項目管理辦法

18.06.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