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關於印發《深圳市工業互聯網發展扶持計劃操作規程》的通知(深工信規 [2019] 8號)

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於2019年07月05日印發關於《深圳市工業互聯網發展扶持計劃操作規程》的通知。扶持計劃對工業互聯網的應用、平台建設、服務體系建設、測試驗證環境等七個方向提出支持,並根據方向給予不同的財政支持方式及標準。操作規程也就申報條件及方式流程有詳細說明。 本操作規程於2019年07月15日開始生效,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相關連結

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關於印發《深圳市工業互聯網發展扶持計劃操作規程》的通知

05.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