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深圳市推動電子商務加快發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辦規 [2020] 9號)

該通知從五個方向提出十九條推動電子商務發展的措施,方向包括加速發展大型電子商務平台、大力推進電子商務應用、強化跨境電商發展優勢、完善電子商務支撐服務體系以及加大政府扶持服務力度。

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於2020年9月27日印發深圳市推動電子商務加快發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該通知從五個方向提出十九條推動電子商務發展的措施,方向包括加速發展大型電子商務平台、大力推進電子商務應用、強化跨境電商發展優勢、完善電子商務支撐服務體系以及加大政府扶持服務力度。扶持方式包括資金獎勵、支出扶持和貸款貼息等。當中,措施提出加大力度引進大型電子商務平台,對符合特定條件的企業予以資金獎勵與扶持,並提供融資獎勵,按其獲得風險投資、戰略投資或上市融資額的1%給予獎勵,每年最高不超過500萬元。本措施自2020年10月26日起實施,有效期至2025年10月26日。

相關連結

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深圳市推動電子商務加快發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辦規 [2020] 9號)

27.09.2020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