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委員會關於發布2019年度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廣州、深圳、佛山及東莞市聯合基金(粵穗、粵深、粵佛及粵莞聯合基金)項目申報指南的通知

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委員會10月30日發布粵穗、粵深、粵佛及粵莞聯合基金項目申報指南,重點培養青年科研人才和粵港澳研究團隊,支撐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項目接受港澳人員以個人身份或合作研究單位參與申報。項目中的粵港澳研究團隊項目,要求項目牽頭申報單位應聯合香港或澳門的高校、科研院所等創新主體共同申請,團隊核心成員不多於五人(含協調人),須至少包括一名港澳科研機構人員。

相關連結

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委員會關於發布2019年度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廣州市聯合基金(粵穗聯合基金)項目申報指南的通知(粵基金函字 [2019] 54號)

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委員會關於發布2019年度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深圳市聯合基金(粵深聯合基金)項目申報指南的通知(粵基金函字 [2019] 55號)

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委員會關於發布2019年度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佛山市聯合基金(粵佛聯合基金)項目申報指南的通知(粵基金函字 [2019] 56號)

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委員會關於發布2019年度廣東省基礎與應用基礎研究基金東莞市聯合基金(粵莞聯合基金)項目申報指南的通知(粵基金函字 [2019] 57號)

30.10.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