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科學技術局關於公開徵求廣州科技創新母基金直接股權投資管理實施細則意見的通知

為支援廣州市內早期科技企業發展壯大,進一步促進科技、金融與產業融合發展,廣州科技創新母基金將開展直接股權投資(以下簡稱“母基金直投”)。近日,市科技局制定了《廣州科技創新母基金直接股權投資管理實施細則(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細則》),4月16日前向公眾徵求意見。
廣州科技創新母基金是由市政府出資設立,按照市場化方式運作,不以盈利為目的的政策性母基金,通過引導社會資本投向科技創新項目,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助力廣州科技創新強市建設。

相關連結
廣州市科學技術局關於公開徵求廣州科技創新母基金直接股權投資管理實施細則意見的通知
廣州科技創新母基金擬開展“天使投資”

15.03.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