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廣東省發展綠色金融支持碳達峰行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碳達峰碳中和工作的決策部署,打造符合廣東實際的綠色金融服務體系,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2022年6月24日印發廣東省發展綠色金融支持碳達峰行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目標是力爭到2025年,與碳達峰相適應的綠色金融服務體系基本建立,重點領域綠色金融標準基本完善,風險控制體係不斷健全。全省設立綠色專營機構40家,綠色貸款餘額增速不低於各項貸款餘額增速,直接融資規模穩步擴大,信用類綠色債券和綠色金融債發行規模較2020年翻兩番。綠色保險全面深入參與氣候和環境風險治理,累積提供風險保障超3000億元。

相關連結
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廣東省發展綠色金融支持碳達峰行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13.07.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