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布廣州市重點領域研發計劃2020年度申報指南的通知

本通知主要具體列明2020年度廣州市重點領域研發計劃項目的申報基本條件、限制、材料、程序與時間,以及支持經費的方式和項目申報時注意的事項。

廣州市科學技術局於2019年9月6日印發關於發布廣州市重點領域研發計劃2020年度申報指南的通知。本通知主要具體列明2020年度廣州市重點領域研發計劃項目的申報基本條件、限制、材料、程序與時間,以及支持經費的方式和項目申報時注意的事項。各領域符合申報資助條件的重點科技專項,可按照個別特定的申報指南填報項目申報書,並提交有關申報材料進行申報。

相關連結

關於發布廣州市重點領域研發計畫2020年度申報指南的通知

06.09.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