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 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關於印發《廣東省推動智能家電標準化發展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

2023年4月10日,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及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發佈關於印發《廣東省推動智能家電標準化發展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以下簡稱《行動方案》)的通知。

《行動方案》從五個方面提出23條具體舉措。五個方面包括健全先進標準體系、推動標準有效實施、深化知識財產權與標準融合、標準引領智能家電行業綠色化轉型及提升廣東標準國際化水準。

相關連結
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 廣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 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關於印發《廣東省推動智慧家電標準化發展三年行動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
廣東推動智慧家電標準化發展三年行動方案印發 加強先導性標準孵化 拉升產品品質“高線”

10.04.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