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鼓勵類產業目錄》的通知

國家發展改革委於2023年4月3日發佈關於印發《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鼓勵類產業目錄》(以下簡稱《產業目錄》)的通知。

《產業目錄》共計五大類185項,旨在統籌發揮好政策效應和市場力量,有序引導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以下簡稱“合作區”)產業發展方向,推動國內外優質企業加快集聚,更好支撐澳門產業多元發展。

《產業目錄》中,涉及科技研發與高端製造產業的有70項,中醫藥等澳門品牌工業24項,文旅會展商貿產業59項,現代金融業產業16項,其他產業16項。

相關連結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鼓勵類產業目錄》的通知
一圖讀懂|《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鼓勵類產業目錄》

03.04.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