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廣東省激發企業活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廣東省人民政府於2023年2月28日印發《廣東省激發企業活力推動高品質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措施”) 。

措施包括加大財稅金融支持、加快恢復和提振消費、著力擴大有效投資、全力穩住外貿外資、促進產業優化升級、優化提升營商環境等6方面共59條具體政策舉措。

從具體條款看,有12項是延續去年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比如減免小規模納稅人增值稅、加快推進重大外資專案建設等;有22項是更新修訂原有政策,如落實落細增值稅行業支持政策、減輕小微企業融資擔保費用負擔、繼續實施階段性免征新能源企業車輛購置稅等;新增了25項措施,包括實施優質企業梯度培育計畫、推進七大領域投資專案前期工作標準化、實施高速公路通行費優惠措施等。

相關連結
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廣東省激發企業活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廣東再出59條措施激發企業活力

02.03.2023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