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發《珠海市科技創業孵化載體管理和扶持辦法》(珠科創[2019] 93號)

符合條件的孵化器優先推薦申報省級港澳台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並給予資金補助。

珠海市科技創新局於2019年09月24日印發《珠海市科技創業孵化載體管理和扶持辦法》,鼓勵打造面向港澳台的孵化空間,為港澳台創新創業和港澳台科技成果轉化項目提供不低於500平方米的孵化場地、專業服務,並為其制定優惠政策,享受各級扶持政策。符合條件的孵化器優先推薦申報省級港澳台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並給予資金補助。辦法自2019年10月19日起實施,有效期到2022年12月31日止。

相關連結

關於印發《珠海市科技創業孵化載體管理和扶持辦法》的通知(珠科創 [2019] 93號)

24.09.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