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推動佛山工業投資可持續發展實施細則(2019—2020年)的通知(佛府辦函 [2019] 387號)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保障投資實行。

佛山市府辦於2019年07月02日印發關於《推動佛山工業投資可持續發展實施細則(2019—2020年)》的通知。細則具體方向包括推動簡政放權和招商引資,強化用地保障,把握重點項目和重大產業基地建設, 並通過落實技術改造獎補政策,安排專項資金及推動政銀企合作等方式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保障投資實行。

相關連結

佛山市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推動佛山工業投資可持續發展實施細則(2019—2020年)的通知

02.07.2019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