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徵求中山市先進製造業發展專項資金(製造業投資獎勵)管理實施細則 (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公示

為貫徹落實《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廣東省加快先進製造業項目投資建設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粵府〔2021〕21號)、《廣東省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廣東省支持重大先進製造業項目建設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粵府〔2021〕19號)、《廣東省先進製造業發展專項資金(普惠性製造業投資獎勵)管理實施細則》(粵工信技改函〔2021〕45號)、《廣東省先進製造業發展專項資金(重大先進製造業投資獎勵)管理實施細則》(粵工信創新函〔2022〕1號)等檔精神,中山市工業和資訊化局起草了《中山市先進製造業發展專項資金(製造業投資獎勵)管理實施細則(徵求意見稿)》。為保證政策的科學性、民主性,現將《中山市先進製造業發展專項資金(製造業投資獎勵)管理實施細則(徵求意見稿)》及其起草說明向社會公佈,徵求社會各界意見。公開徵集時間為2022年3月7日至2022年3月15日,共7個工作日。

相關連結
關於徵求中山市先進製造業發展專項資金(製造業投資獎勵)管理實施細則 (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公示

07.03.2022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