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關於印發扶持金融業發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深圳市人民政府於2018年12月21日正式印發關於扶持金融業發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為進一步完善金融支持政策體系,現從五個大方向制定共23條措施,主要方向包括優化金融政策環境、發展金融總部經濟、支持金融企業分支機搆落戶佈局、規範發展新興金融業態和培育引進創新型金融機構。措施包括多項獎金獎勵、租金資助扶持、用房補貼等。其中在與港澳合作方面,政策提出推動完善深港金融合作長效機制,並向因業務需要而須出國及赴香港等的金融企業部門提供便利,例如為金融企業向省公安廳申辦兩地車牌照提供支持和服務。

本措施於2019年1月6日起施行,有效期為5年,《深圳市扶持金融業發展若干措施》(深府規〔2017〕2號)同時廢止。

相關連結

深圳市人民政府關於印發扶持金融業發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21.12.2018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