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發中山市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發展專案資助實施細則補充規定的通知

為明確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專案資助範圍、資助條件和標準,中山市工業和資訊化局局於2020年09月印發了《中山市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發展專案資助實施細則》。為加快5G產業發展以及按照有關行動計畫完善項目資助標準,提高專項資金使用效益,擬定了《中山市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實施細則補充規定》。
主要內容:

(一)增加支持方向。本補充規定根據新的政策檔要求新增了方向五“支援5G網路建設和5G產業發展”的扶持範圍和標準,包括支援垂直行業5G創新應用、支援5G產業支撐平台等載體建設。

(二)完善和明確部分資助標準。結合工作實際,對《中山市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發展行動計畫(2018-2022年)》中關於支援固定資產投資、支援企業做大做強、支援增資擴產和技術改造、支援公共技術服務平台建設等政策支援條款,對具體專案資助標準進行細化明確,在方向一“支援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專案落地”中明確固定資產投資補貼的資助標準;在方向二“支援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企業做大做強”中明確企業經營貢獻獎、增資擴產和技術改造補貼、公共技術服務平台建設補貼等的資助標準。

相關連結
關於印發中山市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發展專案資助實施細則補充規定的通知
《中山市新一代資訊技術產業發展專案資助實施細則補充規定》解讀

12.07.2021
聯繫我們
請提供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投資推廣署收集閣下的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以便為您提供本署的服務。當您提供聯絡資料、勾選方框以及點擊「遞交」按鈕,即表示您已閱讀並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隱政策請詳細閱讀及了解您擁有個人資料保密之權利。